http://fengxiang.qinfeng.gov.cn  凤翔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:0917-7211627

您的位置:

首 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
宝鸡市凤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做好廉洁过节的工作提示

[ 来源:区纪委监委  | 作者: | 发布时间:2022-01-29 | 浏览:次 ]

宝鸡市凤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

关于做好廉洁过节的工作提示


各镇党委,区委各部门,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(党委),各人民团体党组(支部),高新区党工委:

为认真落实市纪委廉洁过节要求,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,现就做好廉洁过节和廉政教育工作提示如下。

1.认真落实廉洁过节要求。各镇、各部门要组织机关党员、干部、职工认真学习区纪委《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“四风”的工作的通知》(宝凤纪发〔2021〕99号),认真落实廉洁过节纪律要求,主要负责人要履行“第一责任人”责任,对廉洁过节、值班值守、车辆封存、干部作风、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。

2.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。各镇、各部门党委(党组)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,针对网络传播的我市某区干部作风问题视频,举一反三,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,加强监督管理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政德、明大德、守公德、严私德,带头反对特权,弘扬新风正气,时刻用党纪国法规范一言一行、一举一动,廉洁自律做好表率,以身作则树好形象。

3.强化节日期间监督检查。各镇纪委、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发挥监督执纪作用,加强对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的监督检查,区纪委监委也将安排人员开展监督检查。同时,要督促各单位落实相关工作要求,做好各项工作安排,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,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。



         中共宝鸡市凤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

             2022128